Friday, March 18, 2011

充实.


这三天. 过着早出"早归"的日子.
并不是出去这里wet那里wet啦 please.
我很认真地度过这三天咯.徘徊在同个地方. 陪着同一堆人.


(他们应该会打9我啦我觉得 =x)


就是这堆来自循中的小可爱们. (我在那依然是最老的那个=.=)
对没错. 这三天都徘徊在循中学校.
好啦我是他们这次集训营的摄影师. 我也不懂自己zomok酱犯贱去帮忙.
lol.

其间发生了很可爱的事情. 就是"被锁事件".
话说以前的集训营. 中华宿舍在晚上某个时候就会上锁.
要等到第二天不懂几点才开门.
结果来到了循中. 忘记了这回事. =.=
Ending 就很容易猜咯. 就是被关在循中出不去. 回不了家. =.=

结果凉没得冲 牙没得刷 衣也没得换 留在那里到天亮.
那班扑街高层幸灾乐祸. LOL.


总结, 很充实很不错 =]





我和你都慢慢来, 好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