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不堪一击.

应该觉得很庆幸我会对此上来更新我部落的wallpaper.
不懂, 就是不懂. 唯一可以解释的理由答案, "是我的问题, 是我的样子问题."
这应该是我一直以来引用的理由.



或许我应该整掉那不被接受的, "没表情"的样子.


遇到瓶颈, 算是我最不擅长的事情. 我会安静的退出啦多数.
我这种禁不起考验的家伙, 过着我行我素的日子应该比较好.

所以,
"我爱篮球, 篮球爱我. 对我来说, 感情友情算些什么."
对, 我爱篮球. 那个永远都会接受最原来的我的篮球.






Basketball
Drum
Music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