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Blog.

talk about blog..
what is the definition of blog?
部落格是让人通过文字来抒发自己的内心感情.
可是不一定每个人都会认真地将自己想讲的东西写出来.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的事情公开出来.
打一半不打一半.透露一半不透露一半.
看到半桶水酱..很鬼死乱水.
有些就因为要给人看而打部落..
打得一字一句都要小心谨慎.有时连假的东西都要搬上来写.
有点没有明白. 有点没有了解他们的明白.

ohmygoodness..
what am I writing...................

很压力.
突然间真的很压力.
"你妈妈其实很辛苦的..如果你不接的话.你妈妈这13年的努力就白费了的啦."
"你是时候跟妈妈来开会学习.然后考试啦..都时候就差不多了啦."
这是我偶像说的.
"你读书到底有没有浪费钱dorr.."
这是我姐姐说的.
"ahmei 的学费又千多块..还要在19thsettle..这个月会很手紧.."
这是我妈说的.
我偶像说的话.我不得不承认她是对的.
我姐姐说的话.我不得不承认有这个可能的存在.
我妈妈说的话.我不得不承认妈妈真的是很辛苦.
连DSLR的事都不再有开口商量的勇气.

I'm not a rich ppl.
but i have to face the problem that rich person usually meet..
n I'm the chosen person.
n I have no choice but accept it.
I know that everything my mum did is for my own good.
I know..
I know...
I know....


ahhhahahahahahaha..
chillax~
chillax~~
chillax~~~

=(




Supports..
Will You..?

No comments: